小刀汇]竞彩足球推荐:弗拉门戈做客不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巴甲第12轮,帕尔梅拉斯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弗拉门戈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早晨08:00展开争夺

  巴甲第12轮,帕尔梅拉斯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弗拉门戈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早晨08:00展开争夺。帕尔梅拉斯上轮客场2比2被升班马塞阿拉逼平,终结了两连胜的走势,目前落后榜首的弗拉门戈8分,位居积分榜第6位,值得注意的是,帕尔梅拉斯本赛季攻击力不俗,排名巴甲第4,阵中已经有10人先后破门,火力点比较分散,不过防守不尽如人意,最近六场比赛只有一场零封对手。

  弗拉门戈豪取五连胜,目前比积分榜次席的圣保罗少赛一轮,以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弗拉门戈的攻击力仅次于米内罗竞技,位居联赛第2,防守仅次于格雷米奥,同样是联赛第2好的球队,不过历史交锋面对帕尔梅拉斯毫无优势可言,最近10次只取胜一场,上一次客场取胜更是要追溯到2010年6月3日。

  平均赔率2.05 3.22 3.48给的比较中庸,并无明显倾向,亚盘平半低水来到半球高水,加强了对帕尔梅拉斯的支持力度,在弗拉门戈榜首加持且强势连胜的背景下,亚盘偏离基本面,有刻意引导之嫌,弗拉门戈有望做客不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6/975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