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汇竞彩足球推荐:瓦勒伦加主场连胜不中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瓦勒伦加擅长主场作战,本赛季在家乡父老面前全部赢球,上个主场绝杀排名第二的奥德,队伍士气大涨;之后两个客场1胜1平,战平维京属于正常赛果,上轮狂胜兰黑姆,头号射手基耶拉乌凯和前锋马蒂亚斯分别梅开二度,个人状态出色

  瓦勒伦加擅长主场作战,本赛季在家乡父老面前全部赢球,上个主场绝杀排名第二的奥德,队伍士气大涨;之后两个客场1胜1平,战平维京属于正常赛果,上轮狂胜兰黑姆,头号射手基耶拉乌凯和前锋马蒂亚斯分别梅开二度,个人状态出色。斯特罗姆加斯特6轮不胜,状态低迷,客场2平1负只打入2球,进攻战术比较保守,唯一输球是被奥德绝杀,士气受损严重。

  亚盘开出主让半一均水,两队在赛季前的友谊赛过招不过半球盘,斯特罗姆加斯特连续10场不曾输过对手,俨然是主队克星,深盘反而使得下盘积蓄热度,瓦勒伦加有望斩获主场4连胜。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17/977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