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我心里影响NBA的巨星排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6人传奇巨星艾弗森在参加一档体育节目时,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4位超级巨星,而据他表示,NBA历史上也只有这四个人能够在篮球方面影响世界

  76人传奇巨星艾弗森在参加一档体育节目时,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4位超级巨星,而据他表示,NBA历史上也只有这四个人能够在篮球方面影响世界。

  首先排在第一位的篮球之神乔丹,乔丹对于NBA甚至是对于世界的影响力都是十分之大的,也正是乔丹的存在才把NBA推上了世界,自从1984年进入联盟后,乔丹很快达到了个人巅峰,新秀赛季就可以场均拿下28.2分,而2个三连冠彻底让他站在了NBA的最顶端,对于乔丹数据已经无法体现他的伟大。

  而第二位的则是小皇帝詹姆斯,作为现役第一人的詹姆斯,尽管已经34岁了,但他依然保持着超高的效率。而单论影响力依然是目前联盟其他球员所不能比的。詹姆斯的传奇还在继续,未来还有许过纪录等待着贴上他的标签。

  第三位的则是科比,科比跟艾弗森也算是老对手了。基本上每次他们俩的比赛,你都能看到他俩的对位。但是你能发现,每次都是科比更占优势一点。因为和艾弗森相比,科比不仅高,而且身体还特别强壮。这就让科比防守艾弗森的时候,显得很轻松,反过来艾弗森防科比,就会很难了。

  第四位则是闪电侠韦德,巅峰时期的韦德速度快如闪电,被人们叫做闪电侠。当艾弗森面对韦德的防守时,即便艾弗森过掉了韦德,韦德也能用自己的速度追上去,再加上自己的弹跳,给艾弗森一记响亮的盖帽。要知道韦德是NBA中最会盖帽的后卫。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