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最高53分23板12助9断98一代卡特?贾米森意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8年白金一代的成员绝对是被NBA严重低估的一届球员,这届球员中有多达四名球员生涯总得分超过了2万分,之所以他们的成就不高,是因为他们很少有超巨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只有皮尔斯和诺维茨基两人做到了,在加上拿过MVP的球员只有诺维茨基一个,这届球员中最有希望成就更高的卡特生涯早期堪称是NBA最高人气的球员,但是始终没有在季后赛证明自己,皮尔斯、诺维茨基更人也都是三十而立之后才拿到总冠军

  98年白金一代的成员绝对是被NBA严重低估的一届球员,这届球员中有多达四名球员生涯总得分超过了2万分,之所以他们的成就不高,是因为他们很少有超巨带领球队拿到总冠军,只有皮尔斯和诺维茨基两人做到了,在加上拿过MVP的球员只有诺维茨基一个,这届球员中最有希望成就更高的卡特生涯早期堪称是NBA最高人气的球员,但是始终没有在季后赛证明自己,皮尔斯、诺维茨基更人也都是三十而立之后才拿到总冠军。

  贾米森职业生涯是被严重低估的得分手,只要生涯6次赛季得分超过20分,而且生涯曾经完成过连续两场得分超过50分的比赛,可惜生涯也就只有两场比赛超过了50分,最为经典的就是在2000年和科比对飚50分的比赛,那时候科比和的“OK组合”如日中天,而贾米森的勇士队只是一个赛季17胜的球队球队,可是在与科比对飚50分的时候,贾米森的勇士获得了胜利,就此一战成名。

  卡特和贾米森是北卡大学的队友,但卡特是顶着乔丹接班人的任务进入NBA的,卡特似乎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一进入联盟就展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而卡特生涯最高分51分就发生在刚刚经历了全明星赛经典扣篮大赛之后,这让卡特的人气一下变得更加的高涨,虽然现在卡特还在NBA继续发挥自己的余力,但早已经没有当年的光彩。

  皮尔斯是1998届成就仅此于诺维茨基的球员,当年在第十顺位被选中之后皮尔斯非常的气愤,发誓自己一定要超越他们,他们的名字直到皮尔斯快退役时都还记得,这也促进了皮尔斯向伟大方向的发展,皮尔斯职业生涯总得分26397分位居NBA历史前二十,在08年总决赛带伤回归的时候感染了队友,他也收获了自己的唯一一个NBA总冠军。

  诺维茨基毫无疑问是这届球员中成就最高的球员,在独行侠队生涯21年,他一直都是球队的象征,在2011年单核率队夺冠的经历已经名垂千史,本赛季正式退役之后的他早已经是独行侠的图腾,虽然在球场上很难在看到金鸡独立的身影,但我们起码见证了一代传奇的生涯旅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0/989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