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DG阿布透露厂长最新消息!调整状态是否可以冲击最后一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回顾英雄联盟S8总决赛,有无数个高光,也有很多遗憾,其中IG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也为LPL带来了无尽的荣耀,RNG输给了自己被G2吊打,而EDG仍旧未能破除八强魔咒,最终还是倒在了八强

  如今回顾英雄联盟S8总决赛,有无数个高光,也有很多遗憾,其中IG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也为LPL带来了无尽的荣耀,RNG输给了自己被G2吊打,而EDG仍旧未能破除八强魔咒,最终还是倒在了八强。

  比赛结束后,曾经承诺不进四强就辞职的教练,如今已经正式官宣离职,而阿布当时也发了一条微博,感慨良多,“这么多年了,我还是没能突破,”并表示自己的青春结束了。

  可要说到粉丝最关心的,仍旧是LPL第一排面,曾经的世界第一打野,0001号选手诺言。

  S8开始之前,网上就有不少小道消息表示,厂长在参加完S8之后,将会选择退役,面对这个从未得到证实的消息,粉丝们一直都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整个S8厂长登场的比赛,创造了很多新梗,但也重新赢回了不少掌声,然鹅可惜的是,在八强比赛的时候,厂长一次未出现,就跟着战队回家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1/990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