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热刺仍有意续约略伦特欧冠决赛后开启谈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那么直播5月21日讯《天空体育》报道,虽然未在最后期限前激活略伦特合同中的续约条款,但热刺方面仍有意在欧冠决赛后与这位高中锋商谈续约事宜  那么直播吧5月21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虽然未在最后期限前激活略伦特合同中的续约条款,但热刺方面仍有意在欧冠决赛后与这位高中锋商谈续约事宜

  那么直播5月21日讯《天空体育》报道,虽然未在最后期限前激活略伦特合同中的续约条款,但热刺方面仍有意在欧冠决赛后与这位高中锋商谈续约事宜

  那么直播吧5月21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虽然未在最后期限前激活略伦特合同中的续约条款,但热刺方面仍有意在欧冠决赛后与这位高中锋商谈续约事宜。

  略伦特当前的合同下月底即将到期,他现在可以自由地跟其他俱乐部开启谈判。在凯恩因伤缺阵期间,略伦特用实际表现证明自己宝刀未老,他在对阵多特蒙德和曼城的关键战役中均有进球。赛季至今,他一共为热刺打进了8球,另有5次助攻入账。

  根据天空体育的说法,热刺会在踢完欧冠决赛之后开启与略伦特的续约谈判,与此同时,热刺今夏预计会在转会市场引进多名新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2/994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