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曼联的足球风格是快速进攻但我们没能做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吧5月5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今夏球队的初步训练计划

  直播吧5月5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今夏球队的初步训练计划。

  “看看过去球员们的统计数据,就能知道队内身体状况的大概。我们将继续巩固大家的健康状况。(今夏训练)这不会是一个老套的军事季前训练,你必须灵活的计划一切。我们需要最有效的训练,让球员们在季前做好准备。”

  “此外我们必须找到一种合适的比赛方式和比赛风格。这里(曼联)的风格是快速进攻,向前推进,压迫,并赢回球权。我很希望球队能达到如此程度。但目前,我们尚未做到。”

  “看看队内共事两三年的球员,他们彼此熟知。作为主帅,你知道队友之间的默契度越高越好。这样才能快人一步,而不会在比赛中消耗过多的反应时间。我们希望能够在球场上寻找一种舒服的踢球状态。”

  “我定期会与伍德沃德会面,也见过俱乐部老板。他们对球队的成绩报以现实态度。你不会在一个赛季中突然得到27分,而需要逐渐追回差距。如果他们表现得差,而我们反之,就能缩小差距。”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3/997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