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MMC重甲道》全甲格斗国际锦标赛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虎牙直播《MMC重甲道》IMCF全甲格斗国际锦标赛终于完美落幕,中国战队成员发挥优异,无论是单人赛还是团体战都发挥出了超群的实力,即便是受伤的队长与顾城依然坚持在赛场上,将骑士精神发挥到底

  虎牙直播《MMC重甲道》IMCF全甲格斗国际锦标赛终于完美落幕,中国战队成员发挥优异,无论是单人赛还是团体战都发挥出了超群的实力,即便是受伤的队长与顾城依然坚持在赛场上,将骑士精神发挥到底。连续三天的赛事直播,虎牙直播间在线围观重甲道赛事的观众们不断突破记录,在最后的团体战中直播间人气再度达到巅峰。

  团体战包括10vs10、15vs15还有最激烈,受伤率也是最高的150vs150人攻城战。比赛规则也是最简单暴力,秉承着实力至上和血腥暴力的原则谁打到最后能站着,谁就算胜利,仿佛回到了那个冷血无情的动物世界,实力称王!

  最终的150vs150攻城战赛事可谓是空前激烈,三百号人拿着大刀大枪互相厮杀,这让直播间的各位观众热血沸腾,弹幕区更是热闹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长磐石王rock以一战三,连胜三人仿佛战神再世!一石掀起千层浪,弹幕满屏的ROCK强!磐石王激起了直播间的一波高潮,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三名中国队员屹立在赛场中央又掀起了一阵欢呼。中国队员的胜利使直播间粉丝展开热烈讨论,对队长的战术与实力都赞叹不已。

  虽然在之前的单人比赛中,中国队长磐石王rock与顾城肋骨受伤严重,但他们依然带伤上阵,不畏艰险。磐石王rock以一敌三展现出的实力非常强劲,一点看不出带伤上阵的样子,而顾城表现同样也是不逞多让。不得不让粉丝感叹中国队员为国争光的决心,并为他们超强的实力竖起大拇指。

  到目前为止,IMCF全甲格斗国际锦标赛暂时告一段落。但虎牙直播《MMC重甲道》赛事精彩还在继续。期待后续更多重甲格斗的赛事直播,喜欢这项体育竞技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4/999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