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足球》​五一佳节精彩活动来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4月29日,奥运冠军王军霞、中国冬季运动第一人叶乔波一行受邀造访新浪体育,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积极探讨和热切交流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袭,各位经理是否放松心情准备出游一番,当然不要忘记和小美的甜蜜约会哦,五一佳节,小美给各位经理准备了相当丰厚的奖励和给力的活动呦,保证让大家不虚此行!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参加荣誉之战、单刷国家队、军团战均有可能获得劳动奖章,消耗指定数量的装备碎片即可兑换对应奖励!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主界面出现红色飞机时摇动手机将有几率获得金币奖励,快去摇一摇吧!

  已经很给力了有木有!但是更给力的还在后面有木有!传奇球星“耶罗”和各位经理相约“五一”不见不散!

  最专业的球员培养 八维球员基本属性,八种球员能力研究,十八项攻防必杀技,十种球员培养倾向,完美的潜力进阶系统,球员培养由你做主,只有同名球员,没有同样的球星! 最完备的阵型战术 五种个性战术,十一种专业阵型,完美的战术处理倾向设计、对位防守几率设计和阵型球员加成体系,让每个战术都能金球制胜,每个阵型都能成为传奇!开发者: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5-29/1011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