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单日通票与决赛阶段球票3日开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单场球票3日开售,同时开始发售的还有第一轮、第二轮小组赛以及排位赛阶段的单日通票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单场球票3日开售,同时开始发售的还有第一轮、第二轮小组赛以及排位赛阶段的单日通票。

  本届篮球世界杯从8月31日开始,9月15日结束。购买单日通票的球迷不仅可以在同一天、同一场馆内连续观看两场比赛,还可以获得比购买两张同场次的单场球票低10%的价格。

  单日通票将于6月底停止销售。小组赛单场球票将于7月发售。单日通票由两张单场球票构成,购买时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每个订单最多可购买4张单日通票,并且仅限于同一票档。

  2月28日,在预选赛结束之后,32个参赛名额归属尘埃落定,球队套票也随之开始发售,并且很快销售一空。城市套票是继球队套票后发行的第二种球票,该套票已于5月31日停止销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05/103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