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12万人今日冲刺高考体育术科考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将在华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今日,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将在华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据悉,今年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和往年相比,考生又增加了近1000人,人数达到12763人,报考乒乓球和武术专项考试的考生今年特别多。为了实行统一考试、统一评分标准,所有考生将分3批于今日至26日集中在华南师范大学进行考试。

  华南师范大学从以生为本的角度,不仅在考务机构设置和考务人员、青年志愿者的安排、场地的布置和仪器的测试等方面都作了精心的安排,而且主考和其他考官还与省招办签订了工作责任协议书,进一步强化了考务人员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感。多年来,华南师范大学考点的工作得到了考生、家长、社会的一致认可,2005年实现了考生零投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2/1064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