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遭皇马嫌弃又主动靠近尤文!他若走人曼联想买法甲强人替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曼联8900万镑先生博格巴想走已经不是秘密,但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不想放走这位商业价值极高的明星,要求博格巴书面申请转会,并且皇马支付1.5亿英镑转会费才能放行

  曼联8900万镑先生博格巴想走已经不是秘密,但曼联执行副主席埃德·伍德沃德不想放走这位商业价值极高的明星,要求博格巴书面申请转会,并且皇马支付1.5亿英镑转会费才能放行。英媒披露,取决于博格巴的去留,如果他走人,曼联将会求购里昂的法国国脚恩东贝莱取而代之。

  英国《太阳报》称,曼联只会在博格巴的未来确定之后才会考虑签下恩东贝莱。红魔对里昂中场很感兴趣,他在法甲度过了两个不错的赛季。但等到曼联知道博格巴的去留后,可能已经太晚了。巴黎圣日耳曼已经采取了初步行动,试图在今夏将恩东贝莱从里昂带回王子公园。

  里昂主席奥拉对法国《队报》证实说:「我正在和欧洲最大的俱乐部就恩东贝莱进行谈判。是我重启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谈判,这样他们才不会觉得自己没戏。我告诉自己,是时候和大巴黎谈谈了,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可以通过与法国俱乐部合作赢得更多。如果巴黎圣日耳曼同意匹配其余三家俱乐部的报价,而唐吉(恩东贝莱)也表示同意,那么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当然是件好事。」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曼联认为恩东贝莱在比赛中防守意识更强,比博格巴更全面。曼联今夏已经失去了一名类似的中场球员安德尔·埃雷拉,正需要一名攻守兼备,能坐镇中场并指挥比赛的球员。

  但除了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和主席纳赛尔·阿尔-海莱菲渴望得到恩东贝莱,也想与他签约,他们也提出了一份合同,曼城则认为恩东贝莱是费尔南蒂尼奥的合适接班人,尤文图斯同样采取了行动。等曼联解决了博格巴的问题,黄花菜早已凉了。

  在皇马球迷今夏的新援期待调查中,博格巴排名垫底,银河战舰拥趸最希望得到阿扎尔,最不希望曼联6号加盟。皇马喉舌《阿斯报》进行的投票中,16万美凌格参与,5.37人力挺买下阿扎尔替代C罗,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排名第二,热刺中场埃里克森和大巴黎巨星内马尔分居三四位,甚至恩东贝莱得到的支持率(1.64万人)都比博格巴更多。只有1.38万皇马球迷希望博格巴买下他,不到参与调查人数的四分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15/1075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