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党建+体育赛事】凝心聚力展现风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期两天半的赛程,参赛队伍34支,第四小学男、女篮球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双双捧得季军奖杯!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第四小学的篮球队员们都能在比赛中团结一致,为取得比赛胜利拼尽全力,即使落后也始终如一,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更加展现了四小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

  为期两天半的赛程,参赛队伍34支,第四小学男、女篮球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最终双双捧得季军奖杯!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第四小学的篮球队员们都能在比赛中团结一致,为取得比赛胜利拼尽全力,即使落后也始终如一,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更加展现了四小队员顽强拼搏的精神。

  赛前,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体育老师严密的组织学生训练和各学科老师的积极配合下,队员们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备战比赛。比赛中,每一次中场休息、每一个暂停,老师们、家长们、教练都“各司其职”,加油鼓劲、擦汗递水、讲解战术,在这些方面全部得到保障之后四小的健儿们才能够在赛场上取得一次次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赛出了四小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他们的篮球技术水平和团队凝聚力。天空才是他们的极限,让我们共同期待四小篮球队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可以再一次的展翅高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2/1094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