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任骏飞因伤无缘男篮世界杯近期将离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6月21日,篮球记者李天宇在微博中透露,中国男篮锋线球员任骏飞由于伤势恢复的原因,无法赶上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他将在近期离开中国男篮国家队

  北京时间6月21日,篮球记者李天宇在微博中透露,中国男篮锋线球员任骏飞由于伤势恢复的原因,无法赶上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他将在近期离开中国男篮国家队。

  “二飞的手因为恢复情况,基本是赶不上世界杯了,这三站比赛打完可能就离队了,其实如果原本健康的话,凭借这个赛季出色的表现他是有挺大机会进大名单的,只能说很遗憾,但二飞也说明年还有奥运会可以拼一下,加油二飞。”

  任骏飞在今年CBA季后赛中手指骨折,但他仍坚持带伤打完了总决赛,并帮助广东男篮夺得总冠军。之后,任骏飞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但由于伤病,他还没法参与完整的训练与热身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2/1096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