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一位体育老师眼中的世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著名风光摄影师安塞尔·亚当斯是这样回答这个问题的,只有好照片,没有好照片的准则

  美国著名风光摄影师安塞尔·亚当斯是这样回答这个问题的,只有好照片,没有好照片的准则。

  或许,亚当斯意在让摄影师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不要受到条条框框的束缚,尽可能用照片去表达自己的情感,并能够和观者产生一定的情感共鸣。

  来自瑞士的彼埃尔·佩莱格里尼(Pierre Pellegrini),就是一位非常擅长用图传情的摄影师。

  观看彼埃尔的照片,你能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并且这些看似静默的黑白画面里,却包含着极强的情绪,平静中蕴含力量。

  彼埃尔·佩莱格里尼 1968 年,出生于瑞士南部的卢加诺。在成为摄影师之前,是一名体育老师。

  他表示,在一次偶然的机遇里接触到摄影,并且很快就发现了自己在这方面的天赋。

  “第一个给我灵感启发的摄影师是迈克尔·肯纳(Michael Kenna)。我被他的照片深深地打动了,至今仍铭记在心。”

  或许是本着一颗对摄影的初心,彼埃尔在创作中注入了丰富的情感元素,他用自己的方式与观者建立一定的关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3/109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