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CCTV5不直播NBA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CCTV5一直在直播NBACCTV5每周二 周三 周六 周日这4天会直播NBA比赛的这个周二和周三都是直到中午11点左右才选择直播的场次的我都看了的 今天是周四 明天周五所以没有直播的这是CCTV5本周六和本周日的直播场次11月28日 星期六09:30 NBA常规赛 火箭 - 马刺 CCTV511月29日 星期日08:30 NBA常规赛 骑士 - 小牛 CCTV5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7/1114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