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和美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重庆和美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2015-03-20在重庆市渝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1#

  重庆和美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2015-03-20在重庆市渝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1#。

  重庆和美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75J,企业法人卿志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重庆和美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文化产业项目开发;旅游资源开发;承办经批准的体育赛事活动(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文化艺术策划;音像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动漫设计、制作;软装设计;雕塑设计;家居饰品摆放设计;会议及展览服务;礼仪服务;装裱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或审批后方可经营);票务代理;企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不含中介服务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需许可或审批的项目);旅游咨询;健康咨询(不含治疗和医疗健康咨询以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知识产权代理;商标代理;餐饮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取得资质许可后方可执业);销售工艺美术品(不含文物)、家具、办公用品、文体用品、珠宝饰品、家居饰品、服饰、日用百货;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经营)。『以上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69500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20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9/112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