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官网中超买票说要带身份证去现场真的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网上在线预订火车票如添加联系人显示“待核验”就是添加的联系人没有通过铁路客户服务系统的身份认证;身份只要审核确认一次就永久有效,审核通过就可以购买官网所有显示的车次

  网上在线预订火车票如添加联系人显示“待核验”就是添加的联系人没有通过铁路客户服务系统的身份认证;身份只要审核确认一次就永久有效,审核通过就可以购买官网所有显示的车次。如果第一次添加联系人系统显示待核验要及时持二代身份证原件到火车站或者代售点办理当面核验手续,否则不能进行购票操作以免影响购票和乘车。

  基本上程序和购票差不多,先是窗口工作人员会将身份证和持证人进行面目核对;

  在车站录入完成后大概1~3工作日再次登陆火车票官网就会发现显示“已通过”,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正常购票了。

  如已经在火车票代售点通过核验,就将账户中的身份证信息删除后重新添加维护,一般正常情况下应该是显示“已通过”或者“预通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1/112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