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赛季第二签后曼联再迎两利好24岁红星依然是重要目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森纳本赛季的引援资金大概只有5000万英镑,如果能够以超出预期的价格出售奥巴梅扬,枪手不会拒绝

  阿森纳本赛季的引援资金大概只有5000万英镑,如果能够以超出预期的价格出售奥巴梅扬,枪手不会拒绝。

  另一个好消息是,曼联和拉什福德的续约工作迎来了突破性进展。据BBC记者西蒙-斯通报道,曼联与拉什福德接近续约。

  根据该记者的爆料,拉什福德在他的新合同中将会得到大幅涨薪,但周薪最高不会超过35万英镑。

  半个月之前,镜报曾报道过拉什福德续约的问题,当时该报表示拉什福德索要一份30万镑周薪的合同。由于合同只剩下一年,加上巴萨也对拉什福德释放了信号,因此曼联方面希望和拉什福德尽快续约,以防止来自西甲的挖角。

  当时拉什福德的要求让曼联感到为难,不过从现在的消息来看,对于这名希望之星,曼联依然看好,双方应该在合同方面都进行了更好的协商。

  目前还不清楚拉什福德到底拿了多少薪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桑切斯的天价周薪在前,在和这名本土前锋续约的过程中,曼联应该进行了一些让步。

  对曼联来说,虽然最近都是好消息,不过高层并不能放松,毕竟他们的一个重要签约目标还没有明确的进展。

  24岁的葡萄牙国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上赛季在葡萄牙体育大放异彩,各项赛事打进33球送出14次助攻,因此成为包括曼联,利物浦等球队的目标。

  由于埃雷拉已经自由离队,博格巴前途不明朗,曼联一直希望引进一名出色的中场,费尔南德斯是他们的重要目标。两天前,葡萄牙媒体《O Jogo》指出,曼联将跟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见面,迈出转会的关键一步,红魔将向葡萄牙体育出价7000万英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2/1127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