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幸福下一个定义那就是你和附近商店的距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相信吗?幸福是可以被定义的

  你相信吗?幸福是可以被定义的。它约等于你与爱人牵手时心跳的波动;约等于你与周末休闲去处之间的路程;约等于你与附近商店之间的距离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蕴含在你当下的一点点小满足之中。当这些满足日益积累,你就会发现,生活的幸福原来就在于此。

  孔雀城规划自建上湖公园,沿湖打造约20万方滨水商业街区;北面布局公共文化建筑群和酒店商业设施;南部贯彻滨水城市设计理念,布局渔人码头、滨湖天地、主题乐园、创意工坊等商业设施,以及体育运动公园、文化场所、乐活水岸等公共设施,通过5公里的环湖漫步道进行串联。建成后将集公共休闲、滨水娱乐、儿童游戏、体育运动等功能于一体,塑造核心区城市景观。

  孔雀城规划建设公瑾堤文旅街区,以徽派建筑为特色,打造以三国吴文化为主线,周瑜人物为核心特征的商业项目。集合温泉SPA、餐饮美食、民俗、儿童娱乐等多样业态,未来你在孔雀城可以享受到的,是对标城市轻奢潮流生活的时尚消费体验。建成后,将成为周边乃至安徽市民的常来旅游度假地。

  商业的核心地带往往就是一个地区的购物中心,适时启动的幸福港湾将极大丰富整体商业氛围,提升片区商业集客能力。商业中心对提高生活品质、提升区域价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核心的崛起,往往可以带动整个社会资源的聚集。居住在孔雀城,幸福触手可得。

  生活需要在大商场购物的畅爽体验,但楼下“小卖铺”带来的小确幸也必不可少。生活必须品必不可少,但太远的路程又让人望而却步。生活中的小美好就这样被一点点消磨殆尽。孔雀城打造的社区底商正是为了留存住业主每一份生活中的小美好。底商带来的,不仅仅是生活购物的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保留生活本该拥有的那一份烟火气,只有拥有的人才明白,原来幸福是这样。

  开发商:舒城裕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理公司:北京恒卓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合富辉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合肥鑫铭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合肥世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3/113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