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器材送至学校龙虎网助爱心小伙圆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在龙虎网和联想集团的协助下,无锡小伙刘铮来到四川省峨眉山市乐都镇中小学校,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一批满载着爱心的体育器材

  昨天,在龙虎网和联想集团的协助下,无锡小伙刘铮来到四川省峨眉山市乐都镇中小学校,给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一批满载着爱心的体育器材。

  该校是一所公办义务教育阶段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现有教学班17个,学生人数接近800人。目前校内体育硬件设施严重不足,完全达不到教学所需。5万元梦想基金购置了篮球、足球、排球、运动服装等,极大地弥补了乐都学校体育设施不足的现状,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学校校长徐怀军对龙虎网、联想集团和刘铮的爱心捐助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强壮的体魄,孩子们才能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才能让自己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全校师生一定会管理和使用好这些体育器材,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共享体育运动带给我们的美好人生。”

  捐赠仪式结束后,刘铮与孩子们共同上了一堂体育课。崭新的篮球架和篮球,映衬着孩子们纯真质朴的笑脸,刘铮说:“145天的期待,1890.1公里的风雨兼程,等待的就是这一刻。有梦想,真好!”何光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5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