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南朗镇“村村通”二期扩容视频监控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就中山市南朗镇“村村通”二期视频监控扩容建设项目(44-nl020-0067)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

  日就中山市南朗镇“村村通”二期视频监控扩容建设项目(44-nl020-0067)采用公开招标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1:中标供应商名称广东振业优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程华镇地址中山市南朗镇体育路22号首层

  七、评审日期:2019-07-04评审地点: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D区)

  八、本项目代理收费标准:按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颁发的[2002]1980号文《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计费标准收费金额:¥23496.78

  九、评审意见(非标采购方式或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还应当公告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南平市建阳区塔山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回瑶污水处理厂化验室化验仪器设备等用品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5/113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