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看比分皇马3亿买人还不算太疯狂重温史上最高单季转会净支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转会窗只是开了仅仅两周,皇家马德里就动作多多,继早前以1亿欧元签入阿扎尔,6,000万签入卢卡·约维奇,以及以4,500万和5,000万欧元签入两名巴西新星米利唐和罗德里戈·戈埃斯后,昨日再以4,800万收购法国守将弗兰德·门迪,两星期豪洗3.03亿欧元,成为皇马史上最高净支出的球季,高处未算高,原来此纪录只是世界球坛的第三位

  转会窗只是开了仅仅两周,皇家马德里就动作多多,继早前以1亿欧元签入阿扎尔,6,000万签入卢卡·约维奇,以及以4,500万和5,000万欧元签入两名巴西新星米利唐和罗德里戈·戈埃斯后,昨日再以4,800万收购法国守将弗兰德·门迪,两星期豪洗3.03亿欧元,成为皇马史上最高净支出的球季,高处未算高,原来此纪录只是世界球坛的第三位。

  巴塞以2.22亿欧元破纪录的天价将内马尔卖到PSG,换来大笔资金在转会窗进行收购。库蒂尼奥和奥斯曼·登贝莱分别以1.45亿和1.25亿来投,加上以4,000万从中超广州恒大收购保利尼奥,3,570万购入施美度,以及合计2,880万欧元签入德乌洛费乌﹑耶里·米纳和马龙,成为世界球坛史上最高单季净支出的纪录。

  同样是2017-18球季,瓜迪奥拉入主的第二季,开始打做黄金阵容,豪掷超过2.5亿镑,折合当时汇率约3.17亿欧元,签入埃德森﹑席尔瓦﹑凯尔·沃克-彼得斯﹑达尼洛﹑本杰明以及拉波尔特。除了席尔瓦外,所有收购都是防守球员,发挥瓜帅由后防短传组织攻势的战术,对他们破纪录以100分勇夺英超起下关键作用。虽然3.17亿欧元净支出纪录仅列第二位,但扣出转会收入后,他们支出达到2.29亿欧元,这纪录则达到世界第一。

  C罗离队,经历失望的一季,以近17季最低积分完成联赛,皇马来季目标明确,两星期豪洗3.03亿欧元,成为皇马史上最高支出的球季。签入5人后,仍然不少球员和皇马扯上传闻,例如热刺的埃里克森,甚至曼联的博格巴,转会支出有望再提。更重要的是,皇马这个转会窗暂时未有球员离队,虽然传闻纳瓦斯﹑伊斯科﹑贝尔﹑马里亚诺和戈迪略等将会被清洗,但皇马仍然很大机会打破曼城2.29亿欧元支出的纪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06/113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