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龙主战外国顶级赛事拒绝窝里横成中国自由搏击“对外名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与绝大多数国内自由搏击名将主打中国赛事不同,年仅21岁的张成龙从 MAX Muaythai到TOPKING,从GLORY到ONE,已经取得了将近50场职业赛胜利,其中大半都是国外赛事

  与绝大多数国内自由搏击名将主打中国赛事不同,年仅21岁的张成龙从 MAX Muaythai到TOPKING,从GLORY到ONE,已经取得了将近50场职业赛胜利,其中大半都是国外赛事。特别是世界第一站立格斗赛事GLORY和亚洲最大的搏击赛事ONE,让张成龙俨然成为中国搏击“对外名片”。

  张成龙是个低调、内敛,又不乏冷幽默的大男孩,作为GLORY年度最佳比赛获奖者和最佳新人提名,作为ONE冠军赛押宝的中国搏击新生代王者,张成龙坦言频繁打国外一流赛事,对他来说是极大的锻炼:“你会失去主场优势,你需要不断适应不同的比赛环境,包括时差、饮食、天气、裁判等等,从而带来全方位的提高。”

  国内拥有武林风、昆仑决、峨眉传奇、勇士的荣耀等高水平自由搏击赛事,可惜遇到暂时性困难的国内赛事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稍有欠缺。GLORY、K-1在自由搏击领域更具品牌号召力,而财大气粗的ONE冠军赛近期大举进军踢拳也迅速形成IP效应。遗憾的是除了魏锐曾经拿过K-1世界冠军,现在中国选手一直难以在GLORY、K-1、ONE称霸,张成龙则是最接近ONE世界金腰带的中国拳手。

  5月10日晚ONE冠军赛曼谷站,张成龙将与塞浦路斯拳手尤瑟夫交手,后者拥有两个泰拳世界冠军头衔,并且击败过中国搏击名将韩子豪。张成龙面临强悍的对手却胸有成竹:“他的控场比较好,技术比较细,我争取加快节奏,并用更具侵略性的拳腿组合给对手施压。ONE冠军赛的分指拳套基本上适应了,这对提升我出拳的杀伤力大有裨益。”

  如今舆论普遍认为张成龙将成为中国自由搏击未来绝对王者,成就将会超过邱建良等实力派悍将和伟大前辈。对此,追求完美的张成龙显得异常谦虚,他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拳手,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比如拳法的连击能力,不能只是单一的重击,而是要打出排山倒海的组合进攻。

当前网址:/tiyu/2019-07-06/113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