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杜兰特加盟网队布冯重回尤文图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日证实,他计划与布鲁克林网签一份4年期、1.64亿美元的合同

  周日证实,他计划与布鲁克林网签一份4年期、1.64亿美元的合同。杜兰特拒绝了3100万美元的球员选择权,正式为他设立了无限制的自由球员经纪公司。

  继杜兰特签约篮网后,凯里-欧文也已经同意加盟篮网队,双方预计会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合同起薪3270万美元。

  7月1日讯,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获得了F1奥地利大奖赛的冠军,正常三个小时的比赛他多次出现有争议的超车,引发维特尔和法拉利车队质疑,勒克莱尔和博塔斯位列二和三,而汉密尔顿仅获得了第五名。最后在红牛主场上演“逆袭”,成功蝉联奥地利站冠军。

  红牛也成为第6支拿到60场分站赛胜利的车队,目前他们的杆位数也是60个,而这一胜恰好也是维斯塔潘个人的第6个分站冠军,维斯塔潘成为继丹尼-休姆之后第二位拿到6胜却还尚未有夺得杆位记录的车手。由于本站他还拿到了最速圈的额外1分奖励,维斯塔潘也成为继博塔斯和汉密尔顿之后第三位在一站比赛可以收获26个积分的车手。凭借着这场大胜,维斯塔潘在车手积分榜上升至第三位。

  7月1日讯,布冯将与尤文签订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其中规定他必须至少出场10次,意甲8次欧冠2次,年薪则是150万欧元。这似乎是一个微妙的数字,因为目前布冯距离马尔蒂尼的意甲出场纪录,也只剩下8场而已。

  而对于尤文来说,C罗满世界邀请为了承载欧冠野心,必须进行更多重量级的引援。小将布冯如今已经是老将布冯的回忆签,也许这次回家,预示着这位世界顶级门将的他要终老于尤文图斯。

  7月1日讯,皇马俱乐部已经宣布了伯纳乌翻新计划得到了各方面的通过,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开始施工。按照计划,在今夏,伯纳乌球场内的购物中心与球场顶篷将会被拆除。

  伯纳乌翻新工程预计将持续3年半时间,总耗资或达8亿欧元,2022年,伯纳乌将焕然一新,成为欧洲乃至世界上最棒的球场之一。

  7月1日讯,电子竞技DOTA2震中杯VG终于本赛季再夺冠军,DOTA2本赛季最后一个Major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来自中国赛区的VG战队在决赛上面3-2击败了Team Liquid战队,成功捧起了震中杯Major的冠军奖杯,VG也是本赛季第二支Major双冠的队伍。

  7月1日讯,2019年温网已经开始在伦敦打响,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瑟琳娜-威廉姆斯,罗杰-费德勒,阿什利-巴蒂成为最关注的选手。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与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AELTC)在伦敦温布尔登共同宣布推出首个突破新星奖,为不断突破自我界限,展现卓越成绩的球员加冕。这是继4月OPPO正式官宣成为温网全球唯一亚洲合作伙伴后,通过突破新星奖的发布为正赛期间双方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OPPO 一直在落实品牌国际化、运营本地化的“Glocal”全球化策略,OPPO坚持提供全球通行的好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一致的产品与品牌体验。此次合作也是重要举措之一,以此深化营销理念探索和升级,用全新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驱动OPPO的全球化品牌建设。在全球市场,OPPO所塑造的极致产品体验及品牌号召力,也成为携手温网,实现顶级品牌跨界合作的自信之源。借助与全球顶级品牌的跨界合作,OPPO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统一、更深入的品牌认知和行业影响力,实现从品牌各个发力点加速全球化步伐,助推全球市场的继续开拓与发展。

当前网址:/tiyu/2019-07-07/1139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