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5月开幕票务预售已开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菁英航运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定于2018年4月27日16点16分开启票务预售

  2018年菁英航运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定于2018年4月27日16点16分开启票务预售。

  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属于菁英航运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铂金系列赛。于5月29日-6月3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目前,5月31日至6月3日的正赛赛程已全面公布。

  从赛制来看,本次比赛总共分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男女混合双打五项比赛,总奖金达34.6万美金。作为本次赛事的东道主,中国队预计将派出包括马龙、樊振东、林高远、许昕、张继科、丁宁、刘诗雯、陈梦等多位世界冠军出战。据目前的报名信息,奥恰洛夫、波尔、徐孝元等国际乒坛强将也将齐聚深圳!

  比赛期间,2018中国公开赛将结合科技、文创、互动活动,举办系列嘉年华活动,让更多的民众感受到乒乓运动的魅力及文化。

当前网址:/tiyu/2019-07-07/1140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