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安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勇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闫斌)7月9日,为期4天的2019年西安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运动公园篮球馆落下帷幕,最终,碑林区成为最大赢家,将男女甲乙组4项冠军收入囊中

  西安新闻网讯(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勇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闫斌)7月9日,为期4天的2019年西安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在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运动公园篮球馆落下帷幕,最终,碑林区成为最大赢家,将男女甲乙组4项冠军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由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市篮球排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市篮球协会承办,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运动公园协办,比赛分男女甲乙组,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开发区的21支代表队248名选手参赛,竞赛水平、场馆设施等方面均创历届之最。“作为全市最高级别的青少年篮球比赛,今年各县区选派了最优秀的运动员参赛,比赛场馆灯光、看台、空调等设施一应俱全,受到了观赛家长们的称赞。此次比赛的举办,也为我们今后办赛积累了经验。”市篮排网中心教练行健告诉记者。

  篮球作为目前国内最为普及的体育项目之一,拥有着庞大的参与人口,尤其是受到青少年群体的喜爱。在古城西安,青少年是篮球运动的“主力军”,专门为他们量身打造的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已经成为推广项目、增强青少年体质、培养选拔后备人才的重要平台。“通过比赛挖掘出的苗子,代表陕西乃至全国参加了多项大赛。天津全运会上,以西安球员为主的三人篮球队收获了金牌,创造了陕西参加全运会的历史。”市篮排网中心主任张学峰表示,接下来中心将继续策划举办更多的赛事活动,让篮球运动更加深入人心,也借此营造良好的全运氛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