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做专业事!天视体育频道聘请特邀足球顾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下午,天视体育频道特邀足球顾问聘请仪式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数字电视大厦举行

  昨天下午,天视体育频道特邀足球顾问聘请仪式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数字电视大厦举行。天津足球界三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高复祥、沈福儒、王学智接受来自于

  聘请仪式上,天视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灏首先致欢迎词。张灏表示,高复祥、沈福儒、王学智三位老先生专业能力极强,桃李满天下,并且十分熟悉电视节目类的工作。能纳入到天视体育的专家库当中,将为天视体育增光添彩,在此向三位老先生多年以来的努力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

  随后,张灏为三位特邀足球顾问颁发聘书。三位老先生都在球场上戎马半生,早就荣誉加身,但是收到海河传媒中心和天视体育频道的特邀聘书,还是乐成了一朵花。

  我从1970年就在电视台做解说,到现在已经将近50年了,通过解说工作也促使我不断的进行学习。这些年来我将在电视台解说过程中学习到的一些东西用在了青少年教学当中,所以说电视台的经历对我的帮助也非常大。第一次接受特邀足球顾问的聘书,心情也是非常激动,也非常感谢广大观众的支持,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更加努力,获取更多球迷的认可。

  天津体育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大力推动作用,天视体育近年来发展非常好,而天视体育节目对天津的各个体育项目发展都有推动作用。尤其对足球项目,在报道方式方法上越来越专业,也吸引越来越多人关注。因此天津体育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努力,未来天视体育的节目也会越来越好。

  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为我们提供一个舞台,我的心情感到很激动,对我而言既是一份责任又是一份挑战。在镜头前直接对比赛中的争议进行评判,与之前的工作有着不一样的感受。因此我认为我应该继续加强学习,练好在镜头前的基本功,尊重事实,了解技战术,帮助本土球队能在规则、技战术方面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与媒体人合作,我感到了大家的付出是很多的,这也令我非常感动,也激励我应该把工作做得更好。

  本次聘请高复祥、沈福儒、王学智三位老先生作为特邀足球顾问,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正如天视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胜所言,天视体育频道聘请这三位老先生作为特邀足球顾问,一方面希望能够组建起体育频道的专家人才库、增加节目的专业水平,另一方面希望能够学到几位老先生对于足球事业的这种拼搏努力、不懈追求的精神。

  此次聘请三位专家作为足球特邀顾问,是体育频道建立人才库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将在排球等天津优势体育项目上逐渐进行人才储备。在融媒体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体育频道会积极利用各种平台,将专家们打造成全平台的网红!扩大专家的影响力,扩大海河传媒中心体育中心的影响力,进而推动天津体育事业的发展。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0/1145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