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足球为载体宣传推介“精致兰州”——兰州足协元老队赴辽阳征战中华杯足球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以足球为载体宣传推介“精致兰州” ——兰州足协元老队赴辽阳征战中华杯足球赛  在兰州对决济南比赛中,济南队率先攻入一球,比赛开始升温

  以足球为载体宣传推介“精致兰州” ——兰州足协元老队赴辽阳征战中华杯足球赛

  在兰州对决济南比赛中,济南队率先攻入一球,比赛开始升温。兰州队开始稳扎稳打,开始了防守反击。同时,兰州队抓住时机,一个精彩的头球射门将比分成功扳成1比1。经过两天的角逐,兰州足协元老队取得了小组第三的成绩,有望晋级决赛。

  “以健身娱乐、结交朋友为目的,通过切磋和交流极大活跃了兰州足球氛围,躁动起心中的热血与激情。让大家体会到一份特殊的快乐,这是真正的快乐足球”兰州足协副主席黄青告诉记者。“上场就忘记了年龄,非常投入。我们踢球就感觉精力充沛,生活也很充实”今年55岁的队员老王说。

  “这次比赛兰州足协元老队充分发挥了水平,发扬了风格,既有精彩激烈并不比年轻人逊色的对垒场面,更有浓得化不开的和谐气氛”兰州足协元老队创始人汪小平告诉记者,我们是全国唯一一支业余球队,没有职业球员,从刚开始打比赛的“垫底”到全国第11名的成绩,从刚筹建的自掏腰包到如今兰州市体育局支持的活动,连续七年参赛比赛并获得“体育风尚奖”。汪小平认为,在全国性重大足球赛事中,能看兰州身影,以此来推介和宣传口号,从这个层面来看,他的意义远大于比赛结果。

  以足球的名义宣传城市,而中华杯已成为兰州足协对外宣传城市的窗口,通过重大比赛宣传城市,这是近年来兰州足协在全国打比赛中一个定位与思路。作为一个足球爱好者,汪小平认为,他有义务做“精致兰州”的践行者和推广者,走到哪里把这城座城市宣传到哪里。他说,足球,凝结着城市向上的精致力量,传递出一种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足球精神”,也传递出对生活不断向上的追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3/115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