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冠之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广西冠之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2017-10-18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鲁班路71号广源·鲁班1号1号楼2011号

  广西冠之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2017-10-18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鲁班路71号广源·鲁班1号1号楼2011号。

  广西冠之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50107MA5MUFEY8A,企业法人王家乐,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广西冠之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批发、零售:体育用品、计算机软硬件、办公用品、家用电器、音响设备、电子设备(除国家专控产品)、五金交电、钢材、消防设备(凭产品认证证书经营)、文化用品、鞋帽、服装服饰、针纺织品、日用百货、劳保用品、家具、化妆品、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农副土特产品(仅限初级农产品)、汽车配件及饰品、食品(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生鲜果蔬、蛋品类、生鲜肉类、机电设备、教学设备、净水设备、安防监控设备、酒店用品(以上两项除国家专控产品)、建筑材料(除危险化学品)、自动化控制设备、停车场管理设备、道路交通安全设施、LED电子显示屏、充电设施、照明产品、体育器材;餐饮服务,食品加工(以上两项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仓储),城市配送服务(除快递、邮件等国家有专项规定外,凡涉及许可证的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广播设备的销售、安装及维护,塑胶跑道、人造草坪的铺设及维护;计算机软件安装,计算机网络综合布线;霓虹灯具设计,产品包装设计,企业营销策划、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以上项目除国家有专项规定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以上项目凭资质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3/115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