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第五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赛开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7月11日,榆中县第五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开赛

  7月11日,榆中县第五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开赛。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县23所小学、17所中学和4所高中的68支代表队、110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在县文成小学、县九中、榆中师范、县六中、一悟小学、博雅小学分别设立了分赛场。

  赛场上,队员们尽显青春活力,他们步履如飞,运球熟练,传球精彩,抢断漂亮,射门精准。比赛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选手们用激情和汗水为师生们提供了一场团结、协作与拼搏进取并存的视觉盛宴。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判罚,互相学习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据悉,校园足球已成为榆中教育的一张名片,榆中县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举办此届足球比赛,是继续全面落实足球进校园活动的一项重大举措,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足球、开展足球活动的热情,普及校园足球运动,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而且对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随着校园足球蓬勃发展,全县各中小学都已组建了校园足球队,所有完全小学以上的学校都建成了草坪足球场,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学校草坪足球场全覆盖。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4次全县校园足球比赛、1次校园足球夏令营,圆满承办了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赢得了全省各界的一致好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5/1159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