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明天将迎来夏季联赛最后一战!目前央视体育尚未有直播安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男篮在此前已经结束了夏季联赛常规阶段的几场比赛,在这一阶段里,男篮的小伙子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竞技状态,从最开始在场上畏手畏脚到最后敢打敢拼,我们也是看到了他们的进步,整个夏季联赛的常规阶段,他们一共取得了一胜三负的战绩,不过对于现阶段的男篮来说,战绩结果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从这种比赛里面收获经验不断进步

  男篮在此前已经结束了夏季联赛常规阶段的几场比赛,在这一阶段里,男篮的小伙子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竞技状态,从最开始在场上畏手畏脚到最后敢打敢拼,我们也是看到了他们的进步,整个夏季联赛的常规阶段,他们一共取得了一胜三负的战绩,不过对于现阶段的男篮来说,战绩结果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从这种比赛里面收获经验不断进步。

  在接下来男篮还有夏季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排位赛,他们将会在明天上午6:30面对菲尼克斯太阳。

  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还是能够有所期待的,毕竟是最后一场收官之战,之前就有消息称,男篮会在夏季联赛结束之后进行第2次人员调整,这场比赛可能会有更多之前的边缘球员获得出场时间,李楠指导很有可能在这一场之后做出自己的决定,所以留给他的考察时间也不多了。

  至于具体哪些球员会进行轮休,哪些球员首发出战我们还得看现场的准备情况,上一场比赛,郭艾伦,王哲林以及丁彦雨航都是获得了休息的机会,下一场比赛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够代表球队出场。

  这一场比赛从直播安排来看,央视并没有进行赛事直播,此前的几场比赛央视体育都对比赛实况进行了解说。不过即便央视体育不播这场比赛的话,我们也能够从腾讯体育得到观看,希望男篮的小伙子们能够在夏季联赛最后一场比赛里面依然表现出色,争取再拿一场胜利。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5/1160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