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评中超第16轮最佳阵:卡拉斯科领衔上港4人入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吧7月9日讯 截止至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8场比赛全部结束,直播吧的编辑们也对这8场比赛进行了最佳阵容盘点

  直播吧7月9日讯 截止至北京时间7月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8场比赛全部结束,直播吧的编辑们也对这8场比赛进行了最佳阵容盘点。在此次评选中,三外援的名额由本轮联赛里有着上佳表现的卡拉斯科、奥斯卡和比埃拉拿下。另外在U23球员方面,天津泰达的U23球员杨帆本轮继续有着出色发挥,已连续3轮入选此阵,还有在上海德比战中表现优异的陈彬彬。

  在贝尼特斯上任首场执教一方的比赛里,大连一方的进攻有了明显好转,最终一方以3-1的比分战胜河南建业,贝尼特斯也迎来在中超赛场的开门红。当然,作为一方大腿的卡拉斯科,依然在比赛里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单场独造三球,这样的卡拉斯科,大连球迷怎能不爱!

  与卡拉斯科本轮一样独造三球的,还有上港的奥斯卡!本轮外界所关注的上海滩德比战,就本赛季的情况来说,胜负或许没有悬念,但奥斯卡在本场比赛展现出来的统治力和对对手的威胁,可谓是无懈可击!

  在巴坎布缺阵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比埃拉主动站出来承担了更多的进攻角色。整场比赛,比埃拉都在各种“秀操作”,无论是二过一、盘带、连停带过还是禁区里的抢点射门,比埃拉的每一下触球和每一个动作都让卓尔防线非常头疼,最终他也用两个进球亲手将胜利收入囊中。

  中场:陈彬彬(上海上港)(U23)、李可(北京国安)、杨世元(上海上港)、王燊超(上海上港)

  在上半赛季里出场次数并不是特别多的陈彬彬,在最近几轮明显得到了主帅佩雷拉更多的信任,出场机会增多的陈彬彬,在比赛里的表现也没有让主帅和上港球迷失望。司职左翼卫的陈彬彬,在本轮上海德比战中防守端的表现相当抢眼,贡献了单场6次抢断的数据,限制住了申花的右路进攻。

  本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誓在主场找回胜利的感觉。球队在中场里并没有派上以防守著称的池忠国,而是派上了功能性更全面的李可。考虑到上轮国安脆弱不堪的防线,一些说话还是稍稍为国安防守质量捏了一把汗,不过李可用行动告诉大家。担心都是多余的,李可在场上完美覆盖了每一个角落,而他犀利的推进也给卓尔制造了不少犯规。

  94年出生的上港中场杨世元,在近阶段的比赛里以极其抢眼的表现将原本的首发常客蔡慧康挤到了板凳席上。本轮上海德比战里,杨世元将他“跑不死”的特点发挥得恰到好处,防守端的扫荡和进攻端的积极前插,杨世元的存在将申花的中场搅得一团乱。可以说这场上港在德比战的胜利,除了建功的胡尔克、王燊超和制造3粒进球的奥斯卡以外,杨世元得记上一功!

  王燊超虽然在过去几年中国家队的发挥令大众对其产生了不大好的印象,但有一说一,本轮对阵申花的德比战,司职右翼卫的王燊超成功地保护住了上港的右路走廊,并在下半场申花“还手”扳回一城之后火速用一脚门前推射破门助上港杀死了比赛。

  当大家一看到这套阵容的时候,看到“秦升”二字,是否觉得惊讶?本轮一方对阵建业的比赛里,名帅贝尼特斯给了一方一种崭新的面貌,而以前一贯以防守动作大的秦升,如脱胎换骨般在本轮比赛里“老实”不少,并送出了3次抢断、3次拦截和6次解围的全能防守数据。在稳固了防守的前提下,一方这场胜利自然是实至名归,秦升此役着实是立下大功!

  恒大本轮以3-1的比分在客场战胜了天津天海,虽然在外界看来胜利似乎是毫无悬念,但就过程而言,恒大的后防还是经历了一些考验。作为中国后防的新星,高准翼本轮面对天海进攻群的冲击下,送出了5次抢断、10次解围和2次拦截的完美防守数据。在前场的韦世豪、杨立瑜、严鼎皓自然可以肆无忌惮地在前场施展火力,因为恒大后防有——高准翼!

  在天津泰达主场2-1战胜江苏苏宁的比赛里,泰达的“阿森纳”三人组抢尽了风头,球迷似乎也会自然将功劳记在破门的阿奇姆彭和瓦格纳身上。但别忘了,泰达U23小将杨帆在后防线上表现愈发地稳定,也是泰达本轮获胜的原因之一。本场面对苏宁双锋“特谢拉+埃德尔”,杨帆维持了前几轮的淡定和临危不乱,送出多次解围将特谢拉和埃德尔的进攻化作泡影。另外提一下,这已经是杨帆连续3轮入选在直播吧评出的中超每轮最佳阵容中了。

  深足本轮做客廊坊体育场,在面对河北华夏近整场的统治之下,最后一刻由马里攻入绝平进球,拿到了幸运的1分。而在这些之前,深足门将国威虽然丢失一球,但在面对华夏进攻群的狂轰乱炸之下,国威还是送出了5次扑救,可以说深足这幸运的1分,是靠国威一次次扑救所救回来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5/1160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