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将调查C罗争议庆祝动作或因挑衅球迷遭禁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马竞,带着首回合客场0-2输球的比分,尤文图斯发挥高光,打入三球,3-2完成了逆转,杀入欧冠八强

  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马竞,带着首回合客场0-2输球的比分,尤文图斯发挥高光,打入三球,3-2完成了逆转,杀入欧冠八强。C罗在这场比赛中有着天神般的发挥,他打入三球,成为球队逆转的大功臣。而C罗在球场上还有一次激情庆祝,作为“回击”,他模仿了首回合比赛中马竞主帅西蒙尼的那次摸裆的不雅动作。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欧足联将会对C罗的争议性庆祝动作进行调查,但如果C罗被认为是对客队球迷的嘲弄行为,那么他可能面临禁赛处罚。

  马竞与尤文图斯的1/8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中,吉梅内斯打进首球之后,西蒙尼对看台做出摸裆不雅动作,这个动作被欧足联的官员提交并且受到调查。最终西蒙尼由于“不当举动”被罚款2万欧元。

  在次回合的比赛中,贝尔纳代斯基获得点球时,C罗在球场内激情庆祝,模仿了西蒙尼的那次不雅动作,也算是对西蒙尼的回击。但是来自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欧足联将会对C罗的争议性庆祝动作进行调查,一旦C罗被认为是对客队球迷的嘲弄行为,那么他可能面临禁赛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西蒙尼在作出这一不雅动作时是对着马竞球迷的看台,而C罗此番作出这一动作时是对着哪队的球迷还不得而知。但是一旦C罗禁赛,则对尤文是巨大的损失,毕竟在欧冠1/4的赛场,每支球队都实力凶悍,而尤文图斯也需要C罗为他们攻城拔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7/116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