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美体育:积极践行马拉松赛事规范化运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3月,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及等级赛事评选结果,智美体育集团及其运营的赛事共荣获20枚奖牌,其中金牌赛事8场、银牌赛事3场、铜牌赛事4场以及特色赛事5场

  今年3月,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及等级赛事评选结果,智美体育集团及其运营的赛事共荣获20枚奖牌,其中金牌赛事8场、银牌赛事3场、铜牌赛事4场以及特色赛事5场。

  智美体育运营的中国田协金牌赛事有:深圳国际马拉松、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长沙国际马拉松赛、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南昌国际马拉松、池州国际马拉松;银牌赛事有:襄阳马拉松、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青岛马拉松;铜牌赛事有:贵港国际马拉松、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长春国际马拉松赛;特色赛事有:“最美赛道”——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青岛马拉松;“民族民俗”——贵港国际马拉松。

  日前,智美体育运营的深圳国际马拉松刚刚获得国际田联金标,成为国内第十一个“双金赛事”(国内金牌,国际金标);南昌国际马拉松和长沙国际马拉松也双双晋级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作为一家早在2011年便进入中国路跑市场的体育公司,智美体育被认为是中国马拉松产业的开拓者。2013年,智美体育成为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综合性体育产业集团,被称为“马拉松第一股”。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智美体育已累计运营了200余场大型城市马拉松,成为中国乃至世界马拉松最具规模的产业运营商之一。仅2018一年,智美体育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就多达28场,报名人数超200万,参赛人口超过了70万。

  智美体育集团高级副总裁宋鸿飞说,智美体育作为中国路跑行业发展中的重要力量,一直以较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中国田协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赛程序、确保办赛安全,在智美运营的200多场赛事中,没有出现过重大的医疗安全事故和重大赛事意外。

  智美体育还通过200多场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了一套如何促进赛事快速发展的模式,智美体育运营过的广州马拉松,以及正在运营的深圳马拉松、南昌马拉松和长沙马拉松都是用很短的几年时间成为了国际田联的金银铜标赛事,而国内许多其他赛事要实现这种提升往往要经过十几年才能实现。

  未来,智美体育集团将坚持走体育实业化道路,发挥优势持续获取赛事运营IP资源,打造多元化线下运动消费场景。智美体育将不断丰富体育服务内容,整合产业链、实现平台化,全力打造“体育消费新生态圈”,以“智其身心、美其体魄”为己任,在国家全民健身的发展中贡献企业智慧、奉献企业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19/117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