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积分榜:恒大5球大胜反超国安登顶人和天海深陷降级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海上港客场2-2被重庆斯威逼平,新援阿瑙托维奇首秀破门,重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发挥神勇

  上海上港客场2-2被重庆斯威逼平,新援阿瑙托维奇首秀破门,重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发挥神勇。目前上港积47分排名第三、落后国安1分,落后恒大2分。相信在头名位置易主之后,北上广三强的冠军争夺会更加精彩。而在7月24日,足协杯1/4决赛就将打响,恒大将与上港直接碰面,国安将对阵老对手鲁能。

  在积分榜末段,北京人和主场1-4惨败上海申花,球队遭遇7连败排名垫底。天津天海客场2-2战平华夏幸福,连续12轮不胜,排名倒数第二,两支球队继续深陷降级区。深足在客场0-3完败鲁能之后连续11轮不胜,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2/117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