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本周双赛PP体育直播北京德比、广州德比

来源: 浏览

小编:  一直到2018年,北京人和这支源自上海、后辗转西安、贵阳等地的老牌球队冲超成功,北京城才真正意义上有了中超德比。只是北京人和今年的成绩实在糟糕,他们能从老大哥身上取分

  一直到2018年,北京人和这支源自上海、后辗转西安、贵阳等地的老牌球队冲超成功,北京城才真正意义上有了中超德比。只是北京人和今年的成绩实在糟糕,他们能从老大哥身上取分,尽快脱离降级区吗?

  7月20日晚7点35分,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从2012年开始,广州德比已经来到第8个年头,在中超是时间最久的一个。恒大在中超是7冠王,但在广州并不总是赢。八年间双方交手19次,恒大9胜3平7负。

  和北京、上海相比,广州德比的底蕴最厚。1994年甲A元年,广州就有了德比,而北京只有国安,上海只有申花。广东的两支俱乐部很有来头,一支叫广东宏远,一支叫广州太阳神。脱胎于广东省队和广州市队的两支兄弟球队,撑起了南粤足球的荣光,产出区楚良、胡志军、彭伟国等一大批本土名将。

  值得一提的是,宏远是从东莞走出的乡镇企业,差不多在同一时期成立了足球和篮球两支俱乐部,都打进了顶级联赛,只不过广东宏远在篮球界有名的多,是九冠王。广州太阳神的故事也很传奇,他们是广州恒大的前身。

  1996年是广州足球的一个巅峰,广东宏远、广州太阳神、广州松日三支球队征战中国的顶级联赛。广州松日在“血缘”上和太阳神很近,原来是对方的二队,剥离后很快就冲上了甲A。只可惜好景不长,三支球队此后三年陆续降级,到了2000年甲A已经没有广州二字。

  再见已是2008年,广州太阳神更名广州医药后重返中超,但在2010年再次被罚降级。也是这一年,恒大出手接盘。一年后,富力收购长沙金德。广州恒大和广州富力,共同开启了广州足球的全面复兴之路。

  除了北京和广州两场德比,本周还有河南建业vs武汉卓尔、江苏苏宁易购vs北京国安等精彩比赛。7月21日,PP体育联合苏宁易购在武汉举办中超联名会员日,现场有免费小食、球员签名和PP体育冠军魔盒等福利。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可以上PP体育免费看中超直播,为支持的球队和城市加油呐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2/1178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