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战上港吸引超4万观众成中超19轮上座人数之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1日晚,中超联赛官方微博“CSL中超联赛”发布第19轮比赛上座人数,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成为本轮到现场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

  21日晚,中超联赛官方微博“CSL中超联赛”发布第19轮比赛上座人数,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成为本轮到现场观赛人数最多的比赛。

  本轮联赛,重庆和上港的强强对线人走进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观看比赛,为本轮中超联赛上座人数最高的场次。而北京人和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观赛人数不到一万人,为本轮上座人数最少的比赛。

  有趣的是,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虽然有着“广州德比”的噱头,但实际上上座人数为13516,排名本轮倒数第二。(完)

  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数据,其中包括控球率,跑动距离,球迷上座人数等都有具体数据统计。大连阿尔滨在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控球率达到57%,成为本轮控球最多球队,不过阿尔滨却没能赢下比赛。

  其中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共吸引了50867人到场观战,创本赛季单场比赛上座人数之最。2012赛季中超第28轮,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吸引了65769人到场观战,一举创造了中国联赛最高上座人数纪录。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第24轮中超联赛数据。在上座人数方面,恒大主场到场41540位观众,名列第一,国安、舜天主场分列二、三。跑动距离方面,上海上港名列第一,他的对手杭州绿城排在第二。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7-23/117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