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份政治新闻经济新闻文化新闻体育新闻医疗新闻军事新闻外交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大学毕业2.5年,在深圳上班,工资挣得不易,今年过年回家,出发前想到了家乡的堂弟,在农村还小,一直没什么娱乐的,于是就跟他买了把塑胶枪,能打塑胶子弹的那种,我考虑到可能带不上火车,于是特意上网看了下说是不能带以气压为动力或是仿真类的枪。我想这是机械弹簧式的就问店主这能否带上火车,店主也说此类的枪可以带,枪不贵¥18。于是买下了,但没想到上火车安检时被发现,这下来发生的事让我很难忘记:那些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立马没收了我的玩具枪,我就跟他们合理地辩解,但他们却不予理会,那眼神就像地主藐视贫农一样!还带有不把你当回事的态度!只一句:你是否决定要带走这把枪?我说:这把枪不属于违禁品啊!但他们毫不客气,也不跟我说道理,从头到尾就问那一句话,态度凶恶且夹杂着藐视、面目可憎!最后他们还把警察叫来,警察来了首先看我身份证,且也不跟我讲理,也只问那句话!而且最后还说:你这是气压枪,不能带走。于是准备将我弄走去询问。我说:算了,枪我不要了不在乎了,你把我身份证还我我要赶车了。那警察生气了:怎么叫不在乎,这是气压枪你懂了没有?我没办法只好连忙点头:懂了懂了。这样才放我走了。我觉得很憋屈啊--指鹿为马啊!明明是玩具,还硬说是气压枪!唉!什么警察啊!我带着愤怒离开了那群人员,此刻我发现他们面带奸笑,眼神庸恶地送走了我!就以这些大城市的公务人员对待草根老百姓的眼神和态度我对中国没希望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06/1204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