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第四营区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第四营区圆满落下了帷幕

  近日,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高中)第四营区圆满落下了帷幕。在夏令营活动中,来自西北地区的足球少年们在夏都西宁的绿茵场上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就在闭营的这天晚上,他们用欢快的歌、优美的舞为这段不同寻常的经历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8月3日晚上,第四营区闭营文艺晚会正式开幕,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掌声如雷,由参营同学们利用训练、比赛间隙排演的10个文艺节目在这里上演。为呈现出一台高质量的文艺晚会,营区宣传组全员上阵,从舞美设计、灯光音响调试、串词调度等方面都按照专业晚会要求倾力打造,白天还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足球小将们,转眼间变成舞台上的小演员。

  为了让所有参加演出的小同学都能在校园足球的舞台上展现出最佳状态,组织方安排专人给大家准备演出服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代表队的维吾尔族姑娘们身着民族服装一上台,就博得了满场喝彩,演出中,她还下台邀请教练和外籍专家一起上台互动,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掌声不断。

  作为校园足球夏令营一项传统的配合活动,第四营区始终坚持发挥足球育人、立德的教育作用,在组织好比赛、训练活动的同时,运用多种形式教育培养足球小将们的综合素质,无论是演讲、舞蹈或是演唱都展示了参营同学们博采众长、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足球场上大家是彼此竞争的对手,比赛场下,大家是惺惺相惜的伙伴,足球成为了大家的精神纽带,为中国足球振兴而努力拼搏就是大家的共同理想。

  晚会结束后,进行了本次夏令营闭营仪式,入选各组别最佳阵容的同学们上台领取证书,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入选最佳阵容,对这群17、18岁的孩子们来说无疑是一份了不起的荣誉,同时等待他们的还会有更加艰难的挑战,在追逐足球梦想的道路上,他们身上将寄托着老师、家长和校园足球人们的期待,一路前行拼搏到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06/120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