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直说吧我想找一台能够直播吃鸡的游戏电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不要求便宜,但是我又不想要太高就中等价位就好,呃,我的预算是在五六千,最低也要4500

  我不要求便宜,但是我又不想要太高就中等价位就好,呃,我的预算是在五六千,最低也要4500。直播的时候能够流畅运行吃鸡。Ll的那些开高画质也不会卡团战也打着很顺利的那种。当然cf就...

  我不要求便宜,但是我又不想要太高就中等价位就好,呃,我的预算是在五六千,最低也要4500。直播的时候能够流畅运行吃鸡。Ll的那些开高画质也不会卡团战也打着很顺利的那种。当然cf就不用说了,也是希望是流畅的,求各位大神帮我出一套配置吧,感谢。

  英特尔i7 8700六核十二线M-PLUS GAMING主板,599块,威刚8G DDR4 2666游戏威龙,两条479块,英特尔760P 512G固态硬盘,689块,微星GTX 1660TI VENTUS XS.C 6G万图师,1899块,航嘉WD500K额定500W电源,299块,九州风神玄冰400散热器,99块,航嘉暗夜猎手3机箱,109块,总共6000块,这样的配置就足够你玩绝地求生+直播开高效了,穿越火线网络游戏随便玩,

  电脑上直播快手吃鸡没有游戏声音,但是能听到我说线配个直播吃鸡电脑怎么配大佬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08/1207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