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单体育-中超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就实力评估而言,目前的中超除了国安、上港和恒大算得上强队外,包括富力、苏宁等都只能算是中超中游偏上,本场比赛的富力和上港,实力方面确实有一定的小差距

  1、就实力评估而言,目前的中超除了国安、上港和恒大算得上强队外,包括富力、苏宁等都只能算是中超中游偏上,本场比赛的富力和上港,实力方面确实有一定的小差距。

  2、目前的积分榜上,富力积25分排名联赛第十,与上赛季基本持平,新赛季也算是正常发挥,富力本赛季的表现真是两级分化特别严重,进攻猛如虎,包括目前射中榜榜首的富力前锋扎哈维,状态也是特别火爆,前锋萨巴状态也不错;但防守方面,基本也算是目前中超防守最烂的球队之一。

  3、上海上港在经历联赛三连平后,被恒大和上港拉开了不小的差距,球队目前积49分与恒大有6分差距,与国安也有2分的差距,以目前的联赛形式,加上恒大火爆的状态,上港要想再次卫冕,基本需要在身下的联赛都能拿下,甚至还寄希望恒大能犯错误,从战意来说,球队面对富力,就是需要全取三分;本场对于上港来说,就是受伤的胡尔克能否登场,要知道,胡尔克才是目前这支上港球队的大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14/1222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