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际体育比赛上有些体育比赛会分开不同年龄段或不同体重段分别进行比赛。以视公平!为什么篮球比赛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国际体育比赛上,有些体育比赛会分开不同年龄段或不同体重段分别进行比赛

  在国际体育比赛上,有些体育比赛会分开不同年龄段或不同体重段分别进行比赛。以视公平!为什么篮球比赛不

  在国际体育比赛上,有些体育比赛会分开不同年龄段或不同体重段分别进行比赛。以视公平!为什么篮球比赛不

  在国际体育比赛上,有些体育比赛会分开不同年龄段或不同体重段分别进行比赛。以视公平!为什么篮球比赛不分开各身高段,分别比赛??只有极小部分人能进入国际赛事,绝大部分人不管球...

  在国际体育比赛上,有些体育比赛会分开不同年龄段或不同体重段分别进行比赛。以视公平!为什么篮球比赛不分开各身高段,分别比赛??只有极小部分人能进入国际赛事,绝大部分人不管球技多么高超,因身高不够也与比赛无缘!!!实为不公也!!!!!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朋友你理解不全面,身高当然重要,但影响参加篮球比赛的不是身高,而是能力。篮球不是只看身高的比赛,速度,灵活性,传球意识,投篮能力都是重要因素。

  博格斯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称Muggsy Bogues,绰号小虫,身高1.60米,是NBA历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员。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员之一。他1987年被华盛顿子弹队(现奇才队)在第一轮第12顺位选中后,第二年便去了黄蜂队,由于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为黄蜂队后场的重要力量。司职控卫的博格斯1987-2001年期间在NBA征战,先后为子弹(现奇才)、黄蜂、勇士、猛龙和小牛等队效力,而且曾代表美国队参加篮球世锦赛。他是黄蜂队史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联盟里也受到球员的广泛喜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20/1236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