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队友主动与孙杨握手是不是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霍顿的队友主动和孙杨握手并非是在表明自己的立场,而是出于一种友好的体育精神  霍顿的行为和霍顿队友的行为并不能表明什么立场问题,只能说明各人素质和体育素养的差别!作为一个游泳运动员,他的队友知道,输赢不是最为关键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他们能够正视体育竞赛的结果,接受失败淘汰,而不是怨天尤人,嫉妒真正的冠军,他们知道体育的内核并非是输赢,而是尊重!  所以,在哪怕失利的情况下,他们也愿意和冠军孙杨进行一次友好的握手,这是他们对于自己对手的一种尊重、一种肯定,当然也是一种友好的交流和礼仪,是体育文化和体育

  霍顿的队友主动和孙杨握手并非是在表明自己的立场,而是出于一种友好的体育精神

  霍顿的行为和霍顿队友的行为并不能表明什么立场问题,只能说明各人素质和体育素养的差别!作为一个游泳运动员,他的队友知道,输赢不是最为关键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他们能够正视体育竞赛的结果,接受失败淘汰,而不是怨天尤人,嫉妒真正的冠军,他们知道体育的内核并非是输赢,而是尊重!

  所以,在哪怕失利的情况下,他们也愿意和冠军孙杨进行一次友好的握手,这是他们对于自己对手的一种尊重、一种肯定,当然也是一种友好的交流和礼仪,是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的彰显!霍顿的队友和孙杨握手也表明他们会更加努力、加强训练,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和孙杨竞赛,并且获胜!

  这才是一个游泳运动员面对比赛失败之后最为绅士的态度!霍顿和他的队友比起来,差距就完全显现出来了,霍顿完全没有风度,好不尊重自己的对手,他不仅在比赛上面失利了,更在人品上面失利了,他根本没有领略到体育精神的内核,只能说希望霍顿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在今后的体育竞赛中学会尊重对手!

  展开全部如果主动跟孙杨握手,我感觉也就是说表明了他的立场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是的,这说明,霍顿不能代表他们国家,甚至不能代表他们队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确实是表明了立场,而且孙杨能够参加比赛就说明自己是清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握手是运动员之间表达尊敬的方式,应该算是表明自己的立场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21/1241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