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巨星做客天下足球是哪一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1-08展开全部诺伊尔、穆勒做客天下足球,与球迷互动。 (《天下足球》 20150722)本回答由体育运动分类达人 甄美育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天下足球》是CCTV-5的一个以报道国际足坛最新赛事和新闻为主的栏目。

  该电视节目由段暄、马凡舒主持,每周一晚19:30—21:25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

  中文名称天下足球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8-31/1286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