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辽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宿舍概况或图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很好,要不你自己实地考察一下,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吗?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你是在校生?还是老师?追答不是老师不是学生,隔壁的,别人认为好的不一定适合你自己,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追问哦 以前的旧址我知道 就是不知道现在新建的什么样子了 ,我是今年才考上那里的 问一下 宿舍里是只有 床 还是有电视什么的~~~~追答考上了 你再问不还是要到哪上学吗? 你干保证你再那宿舍能住多长时间,不习惯就找个女孩子一起租房,这很正常,也很普遍,你改变不看环境,就改变自己.追问这个说的 倒是对 只不过好奇 想早知道一下而已,当你改变不了环境 ,就要试着改变一下自己喽~~~~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06/130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