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直播】法甲足球直播地址前瞻:摩纳哥VS尼姆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5日星期日21:00,法甲,摩纳哥主场迎来尼姆的挑战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5日星期日21:00,法甲,摩纳哥主场迎来尼姆的挑战。

  上赛季差点降级的摩纳哥,本赛季依然开局不佳。在没有欧战的情况下,球队居然前2轮全败,而且都输0-3,场面上不仅被里昂碾压也被梅斯碾压。摩纳哥上赛季主场成绩就糟糕,19场比赛仅拿到18分,而且只取得4场胜利。前2轮,摩纳哥都拿到红牌,而且都是上半场发生,这也很大影响了球队的战力。

  尼姆同样在开季遭遇连败,先是不敌巴黎圣日耳曼,再又不敌同样近况不佳的尼斯。尼姆上赛季客场战绩一般,仅拿到21分,而且场均失球达到2个。尼姆前2战失球一共有5个,本轮由于上场比赛得到2张红牌,两名主力中卫马丁内斯和布里昂松都无法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运动战还没有取得进球。

  双方近8次交锋,摩纳哥3胜3平2负。上赛季,两回合尼姆1胜1平保持不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1/1328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