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广西百县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南宁8月27日讯(记者金翔义 通讯员吕卓慧)8月26日下午,来自广西各县(区)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业余体校、学校足球队共55支球队近700人参与角逐的2019年第三届广西百县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在南宁市柳沙公园11人制足球场落下帷幕,各组别优胜队伍也一一产生

  南宁8月27日讯(记者金翔义 通讯员吕卓慧)8月26日下午,来自广西各县(区)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业余体校、学校足球队共55支球队近700人参与角逐的2019年第三届广西百县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赛在南宁市柳沙公园11人制足球场落下帷幕,各组别优胜队伍也一一产生。

  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足球协会承办以及广西龙桂达体育协办。本届赛事按照参赛球员的出生年份进行分组,分别2005-2006年组、2007-2008年组以及2009年后组等三个组别。各组均实行五人制,其中2009年后组要求参赛队伍必须以“4+1”阵容(即4名男队员和1名女队员)上场比赛。

  赛事于8月23日点燃战火后,为期4天的赛程共进行了154场较量,足球小将们在经过赛场拼搏后,争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2005-2006年组润华足球俱乐部、乐茵足球俱乐部、北海星球跻身前三名;2007-2008年组北海队、南宁市小太阳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玉林安利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分获一二三名,2009年后组南宁市小太阳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玉林安利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北海市合浦县笑到最后,名列前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9-13/1335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