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冠军悬念再起北京国安仅落后恒大1分谁夺冠的可能更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国安虽然仅仅落后恒大一分,但是北京国安夺冠的可能性不大,我认为恒大夺冠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北京国安虽然仅仅落后恒大一分,但是北京国安夺冠的可能性不大,我认为恒大夺冠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在中超倒数第6轮,北京国安3:0战胜天津,广州恒大0:1赋予武汉,昨日而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仅比广州恒大少一分,中超的冠军悬念好像又回来了,其实我们看一下联赛剩下的5轮就可以看到,其实北京国安争冠还是有难度的。

  北京国安在联赛剩下的5人所面对的对手有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上海申花,可以说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广州富力都是难以战胜的对手,北京国安要想全部获胜,真的很困难。

  广州恒大所面对的5个对手除了上海上港以外,其余的深圳佳兆业,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上海申花,可以说都是属于弱队,广州恒大完全有实力拿下。

  虽然广州恒大仅仅领先北京国安一分,但是从整体实力以及赛程的对手来看,广州恒大在征管路上还是占据了很大的主动。

  中超联赛剩下来的赛程,国安都是强对手,广州恒大基本上都是不强的对手,这个赛程对于两队的积分不言而喻,北京国安相对于来恒大来说没有任何优势。

  北京国安虽然目前只落后广州恒大一分,但是剩下伍仁对手都不是容易战胜的,北京国安没有主动权,除非广州恒大继续犯错,也许北京国安有可能反超广州恒大获得冠军。

  展开全部虽然是恒大拿了1分,夺冠的可能性比较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个人认为恒大夺冠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虽然落后恒大1分,但是夺冠的可能性是不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北京国安夺冠的可能性不太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3)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7/1399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