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中超足球赛写一扁作文40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足球赛一放学,孩子们就冲到学校后的空地去踢球了,足球赛作文400字。他们扔下书包,就开始了竞赛。不一会儿,旁边被砍掉的树桩上就坐满了观众。一个身穿黑色衬衣,蓝色牛仔短裤的小男孩,他戴着黑色牛皮手套,双手放在两个膝盖上,身体向前倾。脸上非常严肃,连蚊子叮了他一下,他都一动不动,死死地盯着对面的球。他的膝盖上有一处伤,应该是被球砸的吧,但他还是坚持着。一看就是个守门员。一个身穿红色衣裤的小男孩,挺着一个将军肚,双手背在身后,做出一副很自大的样子。大摇大摆地走到守门员的身后观看,好像在说:你们都没我聪明,站在守门员的身后观看不是更清楚一些吗。这场足球赛太精彩了,小学五年级作文《足球赛作文400字》。连路过的商人都被迷住了。他手拿黑色笔记本,身穿黑色的西服坐在那,当了这场球赛的裁判员。突然,一个球猛地飞过来,所有观众都用紧张的眼神望着那个守门员。守门员嗖得一下把那个足球给拦住了,差一点就进球门了。不知道是谁家带来的狗狗跟着主人来看这场足球赛,小狗把眼睛都给闭上了,可能这场足球赛太激烈了吧!这场激烈的足球赛使我不得不写下这篇文章!作文教学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10-07/139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